close

很多事情,在生活中都不敢提,更不曉得可以找誰說,老實說,真的越來越承受不住了。

我們認識了十年,在一起八個多月,今年2/14你跟我提分手,沒有說原因,問了也只是說我的好,說我們不適合。想挽留,但我曉得分手這件事,不會是輕易地提出的。很多人在我分手之後,才問了「你有對象哦?怎麼認識的?在一起多久?」,諸如此類的問題,都在分手後被問到,我也只是笑笑回應,「我分手了」

對於感情,確實放得很深,分開之後自己就像被捲入黑洞,越陷越深,也一蹶不振,很多事情都放爛,也完全提不起勁做事。日子過一天是一天,但自己像行屍走肉一般,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快樂,在別人面前也只能強顏歡笑。越是告訴自己要振作,越是走不出來。傷口在淌血,雖然會結痂,但依舊是一個傷。總覺得是不是自己不好、是不是做錯什麼......都歸咎於自己,所以才會分手

你好嗎? 我....不好.........

分手後,是不是做不了朋友?是不是不要聯絡比較好?到哪裡都會想到曾經與你的回憶...何時才能不觸景傷情。不曉得為什麼,在你生日這天,我還要犯賤的傳一句「生日快樂」給你。你或許不當一回事,想想好像也沒有找你的立場。什麼時候可以放下?什麼時候可以走出來?看到現在的自己,覺得可笑、心疼.....,曾幾何時,變成這樣了

想好好的大哭一場,但發現所有不舒服都憋在心裡太久,想哭也哭不出來。我沒有想像中這麼灑脫,可以放下一切,我只是單方面被告知,要面對這一切。與你有關的東西都收在箱子裡,手機裡的相片不太敢翻閱,更沒有勇氣刪除。時間會沖淡一切嗎?都被說「分手沒有什麼,下一會更好」,儘管對於感情有渴望,但自己好像不太敢相信愛情了,不想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