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想起你,可是卻怎麼也記不太住你的模樣,我只記得我們曾經一起經歷過的事,一起去過的地方,整理出一些車票、一些物品。

感情錯綜複雜,我還是被困在原地。發現你的生活好像不太一樣了,以前不太發近況的你,現在時常會有一些限時動態,不曉得你發布的用意是什麼,或許只是記錄著生活罷了。你朋友前幾周來找我,對我提出很多問題,話語中都帶著刺、很犀利,我不曉得分開有一陣子,你朋友為甚麼要來找我。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是「他都不把你當一回事了,你還放不下什麼」,這句話重重的打擊在心裡。

不曉得自己為什麼,還在做些無謂的掙扎,其實我害怕變得透明,在生活中漸漸變得退縮且孤獨,不想要一個人,卻得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在某些時候遺失了自己,迷路了、走丟了,找不回原本的自己。

時間有天會是個註解,而想念是無法被剝奪的,在害怕中發現遺失,在遺失中想起失去。

我常常想起你,不懂得怎麼一起,可是已經失去。

 

聽了很有感的一首歌,從中擷取文字寫下自己的感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uoEeSO22v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