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無聲無息出沒在心底。」

一日沒見如隔三秋,喜歡你的笑顏、喜歡你的談吐、喜歡你的作為......,屬於你的一切我都喜歡。
你呢?還記得我嗎?還記得那時的小學妹嗎?
這回看著你的背影,心中百感交集,若不是當初的交友邀請我們不會認識、若不是當初的留言我們也不會認識......,很多的巧合使我們認識了彼此。
從朋友轉為欣賞、從欣賞逐漸轉為喜歡,我知道我們彼此不會有結果,但我不後悔認識一個這樣的你。是你,我的人生變得更加精彩、也是你,我嘗到前所未有的快樂、更是你,我懂得愛是甚麼......。

雖然沒有機會告訴你我的感受以及想法,很多東西會因此幻化為泡沫,從此消失無蹤,可是我不後悔。你給我的已經夠多了,我該知足、該珍惜、該把握,我會好好將這份愛珍藏,藏在一個屬於我們的寶箱中。

「祝福也是種愛」,我終於學會這個課題。毛,謝謝你給我的一切,我會慢慢將思念化為祝福。 Bless you ,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