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未開啟部落格,
這才發現部落格樣式回到最初的樣子。
其實這個改變並不是不好,
只是突如其來的變化讓我措手不及。
找了找、翻了翻,
還是找不著當初所想要的樣式,
最後拿了一個感覺跟上次一樣的風格出來。

這個變化好像提醒著我,
不時要省思過去,
把以往的錯誤以及缺陷填補,
迎向更精彩的未來。

細細的咀嚼文字、慢慢的品嘗,
一點一滴融合起來就是一篇文章。
喜歡在部落格留下屬於自己的記號,
與他人的接觸都是從陌生開始轉為熟識。
這裡,不像一般交友網站,
需勾心鬥角、需防衛、需爭辯,
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只要還有人想看我的文章,
只要我還活在世上,
我就會繼續創造屬於我的天地。

你的來訪 我也會去你那裡走走,
下回不妨在文章下留言,
留下屬於自己的記號,
讓我知道你是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