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無話不談的朋友
變成陌生人般彼此不通音信
原以為再也沒有交集
卻因為一通電話而有了聯繫

那天她打來了
手機燈光閃爍許久
我猶豫了
猶豫是否要接起電話

回想起三年前的片段
一場誤會 她說不再是朋友
那時難過 痛苦...
各種情懷在心中打轉
心猶如被撕裂過 淌著血

雖然已過了許多年
我不再是當年的我
她也不再是當年的她
但那句話一直留藏在心裡

接起電話後 寒暄了幾句
才知道老師要退休了

我們倆的情 因老師而有所連結
雖然通話只有短短幾分鐘
但心中有十二萬分感謝
那時來不及說的再見
今天終於有機會說出口

或許心裡那塊大石還未放下
但我想日子久了會有放下的那天


很多事無須計較 很多事無須煩惱

我想 真正的放下是:
當面對過往的難堪 面對惱怒憎恨的人
心如止水 坦然面對 不介意再度提起

2014/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